2008年2月16日星期六

给一个好朋友

我曾要求自己,不要做无谓的呻吟、不要去多想不切实际、不属于你的东西。以前一直被人说心定不下性来,现在好啦。。我相信自己心比较静下来了,至少不是三心两意,而是很认真的设目标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提升自己。当然情况效果不是我想象中的好,但这种东西都是需要时间来证明的,所以我也不怎么急。

但是在二月十六号这天,我却依然被你要求提升自己。我想:提升自己好阿,我本来都应该和一直在提升自己。但是你这么说不是显示我在你面前一直一直都没进步到吗......?当然言行谈吐甚至思想升华这种东西我承认这段时间内是改变不了多少的了,毕竟这些都必须经历一些过事情并在那些事情内拿取经验来充实自己。不可能平白无故整个人讲话、思想都会成熟起来的。我已经尽量要求自己不空想、脚踏实地去做对我意义非凡的论文......单是不空想认真坚持去做一件事已经是对我以往的性格进行很大的冲突了。那你说看不到我努力的地方不是显示这段时间我都浪费掉了吗......?或许要我进步至一个你感受并认同的程度,应该需要很多年来洗淘吧?而迫切想得到你认同和重视的我来说,自认现阶段是不可能在性格上完全改变......除非时间调快十倍吧!更或者我个性本来都是你所认为“好”的。

你说希望我慢慢利用时间提升自己、找出属于自己的个性......我完全认同!但我同样疑惑的是时常觉得自己看待事情比你还全面多了,至少不是固封自己在一个只有自己认同的空间来思考。而这也是我强烈感受到你这样的个性和希望你改的。当然你应该都比我聪明,所以看的比我远吧......所以不接受我所认为的,是理所当然的。

情绪抒发完了,虽然还是很不愉悦但也无可奈何......毕竟我和你都有对自己和对外人的要求。或许我根本不需要这样急躁,等今年我毕业后也许一切都会改变、一切自然都有答案。

1 条评论:

熊猫 说...

成成,你要加油,我会为你打起加油的,记得你是就好的,我支持你^^